白阳

my one and only

失乐园fairyland【白快】

summary:那是他第一次没有赶赴“邀约”

怪盗基德失去了他的信誉

十七岁男生的感情就是这样,汹涌而热烈

他不后悔。

我啥都不知道,没研究过日本迪士尼地图,很俗的剧情,看的开心就好

1

“快斗!明天我们要去迪士尼,你会去的吧!”青子兴奋的抓住黑羽幼蓝色的校服,来回晃着他的身子。

黑羽快斗为了写明天晚上七点半的预告函,绞尽脑汁想了一夜,吃早饭的时候三明治还在嘴里没有咽下去就差点睡着。他实在是没有兴趣在这种又困又累的下午和他的青梅竹马讨论出去玩的事。

“你看起来很困的样子”他慵懒的抬了抬眼皮,身体向左挪了一寸,好离那用戏谑眼神看着他的少年远一些“明天你会去的吧,小同学”

他一手糊住白马探的脸“你别老这么看我”

“为什么?”白马探笑着拉住他的手腕,轻轻用指腹蹭着,青色的血管在雪白细腻的皮肤下若隐若现,血液是滚烫的,汹涌澎湃着。

“你可是直男啊”

“啊!!!”黑羽快斗大吼一声,张开手指在空气中徒劳的挥舞几下“你快给我滚!”

“喂!”中森青子不满的叉着腰“你到底去不去,黑羽…”红子捂住她的嘴,将她拉倒教室外面

“黑羽同学一定会去的哦”

“这是魔女的直觉”

数学课他难得的没有睡觉,只是提着半吊子的精神把明天的规划都做了,那个有着贵重宝石想要见怪盗基德一面的小小姐会在离日本迪士尼三条街的bar里轰趴,到时候一直想逮捕他的中森银三一定是会去的。

还有一堆被他耍的团团转的笨蛋警官。

当然,中森银三也是笨蛋警官。

既然这样,他只需要七点钟找一个借口离开,就能准时的去赴邀。明天就当是给自己放半天假吧,他咬着笔盖,想着想着又闭上了眼睛。

午后的阳光临幸着他,就连脸上一层细细的绒毛也能看的很清楚。

白马探一手托着脸,偏着头看他,睡着的黑羽快斗总是很安静,就连平时炸起来的头发也软趴趴的塌了下来。

可惜看不见他的眼睛了,湛蓝色的,总是充满了活力的眼眸。白马探心里不免漾起一丝失望 。

“明天能和黑羽同学去游乐园”这样的意识继续拍打着他的理智,他缓缓的趴下来,将头埋在臂弯里。

这样别人就看不见他挑起的嘴角,但是他能听见自己越来越剧烈的心跳。

“喂”

“怎么了,红子大人”纪律委员回过头,看着那个美丽的不像话的女生

“不记下来吗”红子冲着白马探抬了抬下巴

“这是班长第一次上课睡觉哎”

于是雪白的本子上,在黑羽快斗名字的下面,被人工整的,一笔一划的写上了另一个名字

白马探

2

“喂?”

“干什么啊假洋鬼子”

“你知道了吗,基德又下了预告函,明天晚上七点半”

“哦哦,这可和我没什么关系”

“也是”白马想了想“明天要我来接你吗”

“不用啦,我和青子一起去就是了”

对方沉默了一会,但应该还在听着电话,因为黑羽快斗能听到他浅浅的呼吸声

“你还有什么事吗”

对方刻意压低了声音“没了,早点睡,晚安”

黑羽快斗感觉自己身体麻了一半,于是赶紧把手机拿离自己,他颤抖着手指揉了揉自己通红的耳朵。

过了十秒,他看向屏幕,发现对方还没有挂电话,于是他又轻轻的把手机凑到唇边

“晚安”

3

“快斗!!快点起来了!今天要出去玩哦”

隔壁家的中森青子早早的站在黑羽家的楼下,手里举着便当盒,背上背了一个咖啡色的小包,包上的挂件“叮当叮当”的相撞,折射出早晨明亮的阳光

“早餐已经给你准备好了,赶紧下来哦!”

“知道啦笨蛋青子”黑羽快斗睡意朦胧的把头套进一件宽大雪白的卫衣里面。他盯了会桌子上的钱包,斟酌了一下,塞了两张一万元的纸钞进去。大约过了十分钟,黑羽快斗抓起背包匆匆的跑到楼下

“笨蛋,你真是慢死了”青子伸手将便当递给黑羽快斗,又从小包里翻翻找找,拿出一瓶巧克力牛奶“都要吃完哦”

说完便伸手叫了一辆taxi,把正在开牛奶的黑羽快斗一把塞进出租车里。

“啊!!!”几秒之后出租车里传出一声惨叫,吓得司机差点追尾。“小伙子,咋了,别吓我我这心脏不好”司机一边给自己顺着气一边回头观望

黑羽快斗泪眼婆娑的看着放在自己腿上的那盒便当“鱼……鱼…”

司机: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为了让司机能安全的开到目的地,中森青子只好安抚性的让黑羽快斗先把便当盒里的三明治吃掉。

白马探坐在车里掐着秒表,等指针走到八点五十九分十三秒一三的时候踏出车门,他原本都算好了,可以一秒不差的在九点整到迪士尼乐园的门口。无奈一下车就被一些胆大的妹子围住要联系方式,穿着公主裙的小女孩抬头望着他,天真的问“哥哥是白马王子吗,我长大以后可以和你结婚吗?”

白马探蹲了下来,望着手里拿着三文鱼寿司,对着他挤眉弄眼的黑羽快斗,摸了摸小女孩的头发“你看见那个穿白色卫衣的哥哥了吗?”

女孩乖巧的点了点头

“sorry,哥哥以后要和他结婚”说完他就趁小女孩嚎啕大哭之前离开了现场。

“假洋鬼子,你迟到了三分四十五秒……额”黑羽快斗学着白马探的语气,却尴尬发现他的手表读不到小数点后两位。“你怎么把人家小女孩弄哭了?”

“黑羽快斗!!你最好不要拖延时间,乖乖的把三文鱼寿司给吃掉!!不要浪费食物!”青子叉着腰训斥着

黑羽快斗低着头又默默的委屈害怕上了

“好啦,青子同学就不要为难快斗了”白马探拉过黑羽快斗嫌弃的捏着寿司的那只手,凑过头去将三文鱼寿司吃掉,接着用软软的舌头包裹住他修长的手指,将残留在指尖的白米舔干净

“当然女生做的便当也不能浪费啊”

“啊啊啊啊!!!”一些路过的女生手舞足蹈,发出一声比一声高昂的尖叫,那些刚刚尝试向自己梦中的白马王子要联系方式的女生拍着自己的胸脯弓着腰像挤菜市场的大妈一样喘着粗气。

中森青子也捂住了脸,黑羽快斗耳朵通红,一头扎进自己的臂弯里羞得没法见人。

“呦,我听到了心碎的声音哦”红子穿着红色的短裙款款向他们走来,引得带着女朋友来的男生纷纷注目

“快斗这是怎么了呢”

她挽着黑羽快斗的手臂,将脸凑了上去

“咔嚓咔嚓”又是一片心碎的声音,导致黑羽快斗一整天都觉得所有人,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在拿仇视的抑或是羡慕的眼神看着他。

"唉?"听到小泉红子略带疑问的不详的语气,黑羽快斗就暗叫糟糕,如果不是怕影响不好,他一定会死死的捂住她的嘴。以免从她嘴中又蹦出什么惊人话语。

她扯了扯他身上宽松的卫衣“唉,这件衣服是黑羽君的吗,有些太大了吧”

“我能闻到哦,上面有白马君的气息”

“再者”她顺了顺鬓角的头发“黑羽君今天穿的,无论怎么看和白马君的都像是情侣款呢“

白马探笑而不语的拉起黑羽快斗“好啦,你们别为难他了,这件衣服应该是我的,黑羽同学应该是早上没注意穿错了吧”

“咦,你怎么会把衣服落在黑羽君的家里呢”青子好奇的问

“大概是……”

“上个星期轰趴啊姐姐!!你们没一个人管他这个醉鬼,我又不知道他家住哪!只能带回家了啊!!”黑羽快斗奔溃的捂住脸,觉得自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不过“黑羽快斗冷静下来,拽了拽白马探黑色的卫衣”这两个怎么同款不同色啊“

”而且不出意外的话“黑羽快斗翻了翻白马探的衣服,上面刻着burberry的标”这个应该很贵啊“

”还好吧,因为很好看啊“

”既然这样“黑羽快斗欢脱的拍了拍手”今天所有的付款项目,白公子包了!!”

青子和红子在一旁很配合的拍了拍手。

4

进了disney,趁着红子和青子在一旁兴奋的研究地图的时候,白马探凑过去和黑羽咬耳朵

“很像啊“

”像什么“

”男友衬衫“

黑羽快斗笑骂了一句,白马探立刻跑开躲避他的追打

”哎!“黑羽快斗突然停住脚步”棉花糖唉!”

“要吃吗,要吃的话给你买”

“吃,当然吃”

“你在这等着”白马探递给他两千日元“给两位女生也带两个哦”

黑羽快斗比了个ok的手势,美滋滋的看着装扮成唐老鸭的工作人员用机器做出一个个彩色的,漂亮而精致的棉花糖。

白马探回来的时候,手里提了个精致的袋子。他将里面的东西拿出来,带到黑羽的头上

”是米老鼠的发箍哦“

黑羽心安理得的接受了白马同学的小馈赠,他舔着手里的棉花糖,看青子给他发的简讯

青子:我和红子同学去鬼屋排队了哦,你们也抓紧过来

【位置共享】

“看什么呢?”白马探拿着两个棉花糖,探着头问

“青子他们让我们在鬼屋那和她们汇合”

“哦哦”白马探盯着露出一截小而软的舌头,认真舔着棉花糖的黑羽快斗沉思了一会儿“你只买了三个棉花糖”

“哦哦!”黑羽快斗抬起头,笑的皎洁“我以为你不想吃呢”

“本来对于这种东西是无所谓的“

”但是现在就很在意啊“

”喏“黑羽快斗叼着一边的棉花糖,将另一边凑到他唇边

白马探偏了偏头,也咬住另一半棉花糖,黑羽快斗将手机丢进卫衣的口袋中,手穿过他柔软的金色发丝,狠狠一按

一连串无意义的音节被堵回喉咙中,黑羽快斗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

他迅速移开自己的唇,出口却是毫无克制的狂笑。

金发公子无奈的看着他”黑羽君这样主动,我的确很喜欢“

”但是这样黏黏的很不舒服啊“

最后黑羽快斗还是认命的拿出湿纸巾,将白马探脸上沾到的棉花糖给擦掉。

路过的少女们看着他们两个,纷纷笑着窃窃私语。

”这里这里!!“青子挥舞着双手

白马探隔着栏杆将棉花糖递了过去。伸手将黑羽快斗护在身后,一只手紧紧拉着他的手腕防止他又被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吸引了注意力而到处乱跑。

”欸,真是可爱呢“红子撕了些棉花糖放入口中,客观的评价道。

”谢谢哦“黑羽快斗先入为主的认为她在夸白马探给他带上的米奇的发箍

没想到红子口出惊人”这个米妮的发箍“

黑羽快斗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些女生总是笑着看他了

5

“这男女比例也太失调了!”黑羽快斗抱头哀嚎着,看着一波进来的八个女生,白马探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他已经能猜到结果了。

为了渲染气氛,鬼屋里潮湿而又阴冷,几个女生抱着团,小心翼翼的往里走。

“啊!!!”为首的一个女生发出凄惨的尖叫,吓的其他女生纷纷四处乱窜,往两个男生怀里撞。就算是不认识的女生,也紧紧的拉住他们的手臂寻求安慰。

黑羽快斗“。。。”

白马探“。。。”

长而阴冷的走廊,从后面冲出来一个扮鬼的工作人员,女生们尖叫着往两个男孩子身上蹭。过了会儿自己又觉得好笑便“咯咯“的笑了起来。

黑羽快斗摆脱了围住自己的几个女生蹲了下来,从包里拿出了几个暖宝宝递给扮鬼的工作人员。

白马探低头看着他,明明在黑暗中看不真切,但这个男孩子,明明在发光

后来的路竟出奇的好走,女孩子们缩在两个男生的后面,看着为首的那个有着湛蓝色眼睛的男孩子发了一路的暖宝宝。

当他们从出口出来后,黑羽快斗便被团团围住要facebook和wechat账号。白马探一脸冷漠的观望

小泉红子理了理云鬓”这样的男生,真是优秀又可爱啊“

6

玩过了迪士尼里好评最高的几个项目后

黑羽快斗站在巨大的过山车下无语凝噎“真的要玩这个吗……”

“是啊,这可是好评最高的项目呢”青子兴致勃勃的看着手机上的点评

“小同学不会是害怕了吧”

“怎么可能,kaito大人怎么可能会有害怕的东西!”黑羽快斗咽了咽口水,一副视死如归的样子。

“唉,白马,我这怎么扣不上啊”黑羽快斗不安的摆弄着锁扣

白马探只好探过身去,用手圈住他

“咔哒”

黑羽快斗:我现在认怂还来得及吗

青子“到时候,到了最顶端的时候,要一起喊江古田四人组哦”

于是三个人都很配合的伸出手喊了“江古田四人组!”只有黑羽快斗“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笨蛋快斗也太弱了”中森青子叉着腰一脸鄙夷“我和红子同学去买些饮料回来哦”

白马探看着坐在长椅上晕的天昏地暗的黑羽快斗“我以为黑羽同学很擅长这个呢,滑翔翼和过山车”

“这怎么能一样啊”黑羽快斗吓得小脸惨白

白马探挑了挑嘴角

抓住你的小尾巴了呢

kid

7

黑羽快斗将中森青子递过来的饮料一口气喝了一半,感觉总算是灵魂归位了。他抬手腕看了看表

太阳已经落下了一半,天是紫而粉的:和marshmallow一样的颜色。

他也是时候去赶赴他的盛宴了

“不好意思啊各位,我还有点事要先走了”

“欸?现在就要走吗“青子不满地问

”好啦好啦,也许快斗同学有什么急事呢,随他去啦“红子眯了眯眼睛”青子,我带你去玩吧“

”唉,好啊!那拜拜了,笨蛋快斗“

黑羽快斗笑着挥了挥手,刚想离开手却被一把抓住

”这可是证明自己的好机会呢“白马探冲他笑笑”你愿不愿意接受王子的邀请,赏个脸和我一起去坐摩天轮呢“

坐上去可以俯瞰整个迪士尼的摩天轮,我想同你一起看遍这世间繁华

那是他第一次没有赶赴“邀约”

怪盗基德失去了他的信誉

十七岁男生的感情就是这样,汹涌而热烈

他不后悔。

包间狭小而局促,两人相对而坐

”你知道吗“白马探看着黑羽快斗的眼睛,心跳剧烈而热枕”就算是在梦里,我也想站在你的身边,成为你最忠诚的共犯“

”但你明明是这个世界上最善良的人“

”你又可曾知道我有多想把你从水深火热中拉出来“

”我不会强迫你做任何事“

”但是你所隐瞒的秘密,有朝一日能否说给我听“

黑羽快斗伸手将白马探的帽子带上,将衣服上的绳子狠狠一拉,便遮住了他大半张脸

”现在是七点半整,外面有许多直升机飞过去“

”我们现在位于摩天轮的最顶端

”你应该感到高兴才对,你一直拥有我“

他拽着绳子将白马探狠狠拉向自己,凑过去咬住他的唇,直到尝到一丝丝铁锈的味道才松口。白马探试探性的伸出双手,抚上他的脸,用沾着鲜血的唇轻吻他的嘴角。

我听说,恋人在摩天轮的最顶端烙下一吻,便可以一直在一起。

8

初升的太阳照进了欧式别墅

整个厅堂都是宽敞而明亮的,精心剪裁过的羊绒毯上飘飘然的落上一片雪白的便签纸,紧接着被人捡起

”我所隐瞒的秘密,有朝一日会说给你听“

白马探将便签贴上眼睛冲着太阳的方向

这么亮,是他们的未来吧。

【END】

一次写了个爽,弥补了寒假没出北京也没出国的遗憾

舒服~

@琼鸠 

君が隠してる秘密いつか聞かせてよ

你所隐瞒的秘密,有朝一日请说给我听

僕が隠してる秘密いつか聞かせるよ

我所隐瞒的秘密,有朝一日会说给你听

评论(2)
热度(1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