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阳

my one and only

DREAMER【六一】

summary:“我们不要怪一诺,我跟他说你不要怕死”

“你能有多凶打多凶,你要跟所有射手不一样”


两个人能在一起是因为三分感情,六分激情。还有一分是因为队友的起哄。

让他们互喂火锅,或者是直播的时候放肆的宣传六一怎么怎么rio

感情说来就来,在少年人这里也只是一瞬间的事。可能是夺冠时的那一眼,觉得对方真是耀眼。有可能是互相喂火锅的那一瞬,互相看对了眼。

其实最重要的那把火,是少年身上的激情。他们为彼此的性情着迷,为彼此的热血而沦陷。

看,我们门当户对。


“我们不要怪一诺,我跟他说你不要怕死”

“你能有多凶打多凶,你要跟所有射手不一样”

“不要怕,这才是你”

其实那个时候,六点六才发现一诺是最特别的,他的每一局比赛,都带着少年人的莽撞,和电竞选手的仔细。

圈子里的人骂少年永远野心勃勃

可他独爱你不甘平庸灵魂带火

少年说“我觉得我就是最强的”

他的眼眸坚定而又自信

打团阵亡时他总是冷静的观察局势,可当他看见六哥打上头时,瞳孔里却发生了一场小型地震

电竞选手不能带情绪去打比赛,这是一诺十六岁就懂得的事

十八岁的他发现自己和六点六的感情不只是相互依靠,也是彼此最深的羁绊。

不只是自己,就算是不死战神六点六偶尔也会因为他的阵亡而打的冲动。你可能会责怪我的自私,但是我的决定不止是为我,更是为你

你还有很长很长的路,没有我你一样能走。


晚饭后,一诺拉着六点六到天台上吹风,已经想好了的话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年长者冲他笑了笑,说“我在决定打职业的那段时间和家里关系一直不太好,后来发现打职业真的不比学习轻松”

六点六看着一诺亮晶晶的眸子愣了神“但是这是我自己选的路,这是我的梦想,也是我的初心”

“所以”六点六掐灭了烟头“分手吧”

他看着小孩泛起了水雾的眸子,没有半句安慰。

只是在A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天台上留下了满脸泪痕的十八岁少年和一句让人刻骨铭心的

“小孩,梦想比你重要”


2020夏至未至,年长者迟了半年教会少年长大


END



心血来潮的一把刀,我觉得不是很疼。

刀都是假的,六一是真的

被虐到的去看几个甜文换换心情


评论(9)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白阳 | Powered by LOFTER